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5天收3400万 黄又南鬼马成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4:32  新浪娱乐
黄又南写真 黄又南写真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由陈小春、杨幂、黄又南、安雅主演的惊悚片《孤岛惊魂》在国内公映,面对《武侠》和《战略特勤组》等强敌,三天拿下2400万票房,截至今晨零时票房已接近3400万,刷新了国产恐怖片的票房纪录。是当之无愧的票房黑马。香港电影生力军黄又南在片中饰演的闯岛者小龙,无厘头的台词,鬼马的表演引发观众数次笑声,成为电影另一大意外惊喜。

  《孤岛惊魂》的背景是一座与世隔绝的孤岛,一群年轻人参加真人秀节目,为获得高额奖金而来,却在种种灵异事件的中一一死去,青春”加上“血腥”的故事风格,成功达到了“惊魂”的目的,但也有不少观众对该片中恰到好处的喜剧元素表示欣赏,而负责承担电影搞笑任务的就是最近凭金像奖最佳影片《打擂台》的出色表现而人气急升的黄又南。

  无论是面对恐怖袭来硬撑的勇猛,还是那句“三个人死不如八个人一起死”的插科打诨,或者是遭受火烧酷刑后的“诈尸异变”,黄又南每次一出现,观众即笑声不断,《孤岛惊魂》破票房纪录除了惊悚、青春的准确定位,杨幂的偶像效应,黄又南上演的鬼马段落也功不可没,成为电影带给观众的另一大惊喜。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