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将映 夏德俊苦练“国王的演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5:22  新浪娱乐
夏德俊帅气造型 夏德俊帅气造型

由任达华、伊能静(微博)、夏德俊等群星主演的华语高智商盗宝喜剧《回马枪》即将在本周末715号正式公映,从片方公布的终极版预告片来看,这部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盗宝、黑色幽默、罕见古画修复、激情戏等元素,引起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

苦练夏式“国王的演讲” 结巴也很难

内地新晋小生夏德俊在剧中挑大梁,出演任达华的得力助手保安“腾卫”,据夏德俊本人表示,由于角色需要讲话结巴,傻气中透着憨厚,为了角色更传神,他仔细看了几十部类似类型电影,每天形体、语言练习,为求角色演绎更为逼真,以至于拍摄结束后相当一段时间内,德俊自己说话都有“国王的演讲”味儿。

学神医尝百草

在刚结束的电影《回马枪》首映发布会上,夏德俊以一身休闲造型帅气亮相。在现场主持人互动环节,夏德俊本人也给媒体朋友透露了另一个很有意思的花絮:在影片中,他需要配合修画专家李贞木(任达华饰)搜集修复古画的原材料,包括老人的头皮屑、枯柱的柱屑等,还有清晨河边的淤泥和特样的花草等,为了确保原料真实有用,亲身尝百草,自诩现代版“神医” ,但不慎引发身体不适,在现场三天都没能正常吃下饭。

近年迅速蹿红的青年性格演员夏德俊,当天发布会头戴礼帽出场,其实是为了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施公案》剃了头,当天从剧组请假回北京参加发布会,当晚还得赶回横店影视基地拍戏。在发布会之前不久,刚结束和梁朝伟(微博)、周迅等电影《大魔术师(微博)》的拍摄。精湛的演技和敬业谦逊的态度越来越受到观众朋友的喜爱,作品近年屡见荧屏,据悉下半年和赵文瑄合作的历史大戏《孔子》也即将登录各大电视台播出,星途一遍看好。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