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奇《回马枪》演笨贼:好人坏人笨人都能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5:28  新浪娱乐
王大奇“潜水服”扮相 王大奇“潜水服”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天铭嘉业投资,任达华、伊能静(微博)等群星主演的的犯罪喜剧《回马枪》前日爆出终极版预告片,尽显黑色幽默、香艳、穿越元素,并正式公布该片将于本周末715日正式公映。除了新晋影帝任达华、台湾当红全能艺人伊能静的票房号召力以外,本片一对笨贼的精彩演出,也为本片增添不少亮点。

发布会夸张造型博眼球

王大奇在片中饰演笨贼“大力”,在片中夸张造型、表演搞怪,在本次电影巡回宣传中也充分发扬其无厘头特点,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电影《回马枪》举行新闻发布会上,王大奇、白红标和夏德俊(剧中饰演死对头-保安腾卫)一组还原剧中造型的现场POSE就逗乐了全场媒体和观众朋友。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首映发布会上,两人更是身着剧中潜水服惊艳登场,上演上台都摸不着路的搞怪桥段,抢去现场任达华、尚雯婕(微博)等知名艺人不少风头。从此也可看出片方在宣传立意上颇具匠心。

自作聪明  陷连环骗局浑然不知

在电影中,其饰演的笨贼,自作聪明盗窃不成牵涉出已隐居的修复古画高手李贞木(任达华饰),自作聪明,被巧设重重全套却浑然不知,种种搞笑荒唐才最终能有一出精彩的“回马枪”

正如导演李远在现场表示:“也许大家看这对贼不重要,但是没有他们,整个电影都不重要了” 。这部电影的主题也可以概括成一个“偷”字,先有笨贼的偷画,然后“偷人” ,还有境界更高的“偷心” 。但是最后电影的一招“回马枪”画龙点睛,这才是电影真正想带给大家的东西 

王大奇:不介意定型 好人坏人笨人都能演

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王大奇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初次出演是从《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警卫排长,当时的角色定位就有点偏坏,到后来和朱亚文、高锦合作的 《远去的飞鹰》 ,自己也饰演一个十恶不赦的国民党特务,这次在回马枪中算是智商下降,演起笨贼了,也算是坏人。笑侃自己是不是因为脸看着比较个性,适合演坏人? 同时王大奇也表示,自己倒不是很介意定型不定型,主要看角色需要。前不久和温兆伦(微博)合作的《大瘟疫1910 自己就彻彻底底演了回好人,效果也不错。所以,好人、坏人、笨人,我都能演!

毕业于军艺,部队出身的青年性格演员王大奇,除了电影电视作品以外,他本职在部队演出的话剧屡次获奖,其执导的红色话剧也取得军区战士们的一致赞赏。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