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海报藏玄机 暗示为股市博弈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5:40  法制晚报
《窃听风云2》海报藏玄机暗示为股市博弈棋子
窃听风云2 制图/周建文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继《窃听风云2(微博)》“神秘操盘手”海报亮相后,昨日,该片片方又正式推出了三款“暗藏玄机”的人物海报。

  《窃听风云2》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微博)联合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微博)和吴彦祖领衔主演,讲述1973年香港股灾期间,香港证券界一位名人遭遇窃听和车祸的阴谋故事。从最新亮相的海报上可以看到,三位主演表情凝重,而人物背景则分别对应深圳、香港和上海。

  制片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海报设计得十分用心。选深圳、香港和上海做海报背景,不仅因为这三个地点是华人叱咤股市的重点城市,更因为这三个城市是华语电影的三个票房重镇,并希望《窃听风云2》上映时能在三地展现强劲吸金势头。

  据介绍,如今主角海报的发布,暗示在片中吴彦祖、刘青云、古天乐三人只是作为股市博弈的“棋子”而存在。谁才是最大赢家,只有等到8月18日电影正式公映时才能见分晓。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