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全球热恋》“集邮”成功 赞郭富城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8:25  新浪娱乐
刘若英集邮图 刘若英集邮图
刘若英集邮图 刘若英集邮图
《全球热恋》剧照 《全球热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夏永康(微博)、陈国辉(微博)执导的《全球热恋》在内地定于9月9日中秋档上映。女主角刘若英(微博),携手四大天王的郭富城(微博)饰演航天员情侣,两人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在过往的电影中,刘若英与四大天王中的刘德华、黎明(微博)、张学友都有过合作,《全球热恋》让她成为华语影坛少有搭档过四位天王的女演员。但是她笑言:“集邮不是我的癖好”。不过,她昨天(14日)在微博笑说要亲手做鲁肉饭招待王中磊(微博)和四导演。

  银幕集齐四大天王

  刘若英在过往的电影中,与四大天王中的刘德华、黎明、张学友分别在《天下无贼》、《心中有鬼》、《全城热恋》谈情说爱。这一次在《全球热恋》中她演出的航天员,与郭富城有段爱情故事。让她成为华语影坛少有的搭档过四位天王的女演员,除了无疑是对她影坛地位的一种肯定,也让她的粉丝极为兴奋,甚至把四部电影的剧照组合成了邮票。刘若英笑言:“集邮女星是别人给我的称号,不是我的癖好。”她表示,当初会接此戏,是因,“没有与郭富城合作过,所以希望跟他试试看。”

  感谢导演、电影公司

  有趣的是,到让她集邮成功,让她集满四大天王的推手,除了导演冯小刚(微博)《天下无贼》、滕华弢《心中有鬼》、以及《全城》、《全球》导演夏永康、陈国辉,四部电影都是华谊兄弟出品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知道此事后,笑说奶茶该请她和导演们吃饭。刘若英则在微博笑答:“没问题!我亲自做鲁肉饭!”

  赞郭富城亲近贴心

  《全球热恋》是刘若英与郭富城的首次合作,刘若英透露,之前看郭富城的电影,感觉他是很有距离感的人,这一次合作,“发现他是一个很亲近的人,很像小孩子。”片中两人演出的航天员,要在失重环境飞来飞去谈情。没有吊过钢丝的她坦言郭富城给了她很多帮助,“他是很有经验的,他很知道吊钢丝的施力点、跟镜头的关系,常常不厌其烦地教我。”导演透露,舞艺精湛的郭富城身体协调能力很好,能够轻易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这也带动了刘若英,让她在肢体动作上有了很不一样的表现。

  “第一次拍戏拍到想哭”

  刘若英多以文艺形象示人,她曾在《全城热恋》中挑战自我,颠覆出演洗脚妹,这一次接拍“加强版”《全球热恋》,再次挑战与自己反差很大的“航天员”。她透露,“接拍此片最大的原因是故事很好玩,角色新颖。我觉得很难演到航天员这样的角色,所以我很愿意尝试。”虽然新鲜好玩,但也让刘若英吃了不少苦头。“吊钢丝下来时,我都要吐了。下来的瞬间,听到导演说‘再来一次’,我人生拍戏以来第一次有了想要哭的感觉。”不过她航天员造型曝光后,获得粉丝的兴奋好评,她开心的在微博留言给粉丝说:“终于让大家看见我航天员的造型,北京盛夏,二十公斤,还要吊威牙,真极致。但很过瘾!下一站,我要去火星!”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