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金城武会影迷 金城武被删打戏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9: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导演、金城武、甄子丹(微博)主演的电影《武侠》上映已经10天。7月14日,陈可辛与金城武现身中国人民大学,与学生观众们现场交流。作为答谢观众的惊喜大礼,金城武被删的精彩打戏“梦游拳”也在现场被曝光。陈可辛认为《武侠》的首周票房“正常”,而他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金城武合作“庞大的计划”。

视频:《武侠》删减片段之金城武梦游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可辛称票房正常  被偷票房很沮丧

  当天的恳谈会上,陈可辛和金城武与观众交流了很多《武侠》背后的故事,也解答了不少观众的疑问。对于最近颇受关注的被偷票房以及首周票房将将过亿两个话题,陈可辛坦言,觉得票房还算正常,而“被偷”令他觉得沮丧。

  “对偷票房的事我当然觉得很沮丧。但我相信那只是个别现象,不会占很大的百分比。我也不相信所谓的阴谋论。首周的票房数字我觉得正常,在一个常规的范围内。这部电影引起的争议比我想象的大,这让我觉得这样一部电影还是很值得做。”陈可辛说。

  金城武被删打戏曝光  两人酝酿庞大计划

  作为对支持《武侠》的观众的答谢,当天的恳谈会上,成片中被删掉的金城武与姜武(微博)对打的“梦游拳”片段也首次曝光。这部分当中,金城武与姜武奉献了精彩的动作戏,整段的音乐也极富张力。

  但陈可辛说,单看这一段的确非常精彩好看,但对于电影的主轴,它的作用不大。因为某段非常精彩,也会导致其他的段落显得沉闷,因此,最后他狠心剪掉了这一段。而金城武笑称:“拍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剪掉。”

  在恳谈会上,陈可辛与金城武两人的惺惺相惜袒露无遗。陈可辛“表白”说,他喜欢金城武,更喜欢金城武的声音,两人未来还有更庞大的合作计划:“我们有一个庞大的计划,一定会再合作。但现在我有点累,所以这个计划不会在几个月内就着手实施,会缓一缓。”

  被称喜剧不觉羞愧  《武侠》结局非常美满

  很多观众在看《武侠》的时候都会时不时被各种情节逗笑,但有人对此好像并没有心理准备。因而,网上有人称,张艺谋、陈凯歌(微博)、陈可辛等,无论拍什么电影,最后都成了喜剧片。对此说法,陈可辛回应说《武侠》被称为喜剧他并不觉得羞愧,他也不喜欢和任何人被放在一起谈论。“我不同意把我和别人放在一起,也不想和任何人被放在一起。《武侠》本来就是黑色喜剧,所以如果大家看的时候会笑,并不在我的意料之外,也不会因此而觉得羞愧。”

  至于《武侠》的结局有人觉得很“雷”,陈可辛不以为然,恰恰相反,他认为结尾徐百九之死最令他感动,“雷劈”的情节则体现了他的宿命论。“我觉得以徐百九的性格,他一直很理性,想抓刘金喜,但最后面对强敌,他感性了,帮助刘金喜去对付敌人,并且付出了生命。这是一个美满的结局,是happy ending。也是最令我感动的地方。”陈可辛说,“我们的剧本从第一稿就是设计成教主最后被雷劈死,这体现的是一种宿命的东西,不是谁武功更好谁就一定胜利。虽然有同事提出过异议,但我一直坚持这种‘死法’,我觉得这是必然。”范晨/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