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明义》今起公映 李沁愿为英雄当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3:43  新浪娱乐
李沁在《郭明义》里的造型清纯 李沁在《郭明义》里的造型清纯
《郭明义》海报 《郭明义》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从今天(7月15日)起,由高满堂、黑继文编剧,陈国星、王竞执导,侯勇(微博)、李沁、姜宏波(微博)、冯远征(微博)、李梦(微博)、车永莉(微博)等主演的献礼影片《郭明义》在全国院线公映。影片通过平凡的工作场景和生活细节,生动再现了“雷锋传人”郭明义追求助人为乐的崇高品德。人气新星李沁此次在片中饰演郭明义的宝贝女儿郭瑞雪。

  回忆起拍摄时的种种,李沁笑说:“在鞍山拍摄期间,剧组得到了当地领导与群众的热心帮助。有一场急需献血的戏,需要群众演员150人,旁边老百姓一呼百应,立刻到位。这充分证明雷锋精神一直扎根在老百姓心里。”虽然在这部戏里戏份不多,但李沁仍然表现兴奋。“郭明义就是从平凡生活中站立起来的英雄,这次能给‘英雄’当绿叶,我感到非常荣幸,而且一百个乐意。”

  对于影片的票房预测,李沁表示:“跟郭明义的奉献精神比起来,票房不是现阶段要讨论的话题,我相信好人有好报,只要郭明义的精神传扬开去,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应有的报酬。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