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上蝶》将起舞宝岛 7月22日台湾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7:35  新浪娱乐
《肩上蝶》桂纶镁重回纯真时代 《肩上蝶》桂纶镁重回纯真时代
《肩上蝶》人物版主海报 《肩上蝶》人物版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片方透露《肩上蝶》继7月8日登录国内院线后, 7月22日影片将在宝岛台湾盛大公映。据悉,影片由国际级配乐大师久石让操刀配乐,其中淡淡的关于爱情、自然以及人性的感悟将席卷宝岛,同时也将给台湾的观众带去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

  《肩上蝶》纯美爱情席卷宝岛

  电影《肩上蝶》斥巨资营造了浪漫温馨的梦幻世界,星月岛上处处洋溢着清新曼妙的感觉。从人类到自然界,不论是淳朴简单的民风还是可爱俏皮的动物,再到环境宜人的生活环境,让人不禁联想到台湾宜兰地区的美景,想必这些也会让宝岛观众得到一些感悟和反思。

  影片讲述了一个纯粹唯美的爱情故事,片中三位女主角江一燕(微博)、梁咏琪(微博)、桂纶镁分别与男主角陈坤(微博)有或多或少的感情戏,那种忽远忽近、淡淡的爱情中又夹杂着超乎感情的责任。尤其是桂纶镁作为台湾气质女星,演绎出了爱情最初的青涩与天真,此次影片在台湾公映,必定也让台湾观众见识到重新出演少女的桂纶镁。

  《肩上蝶》将拓展海外市场

  《肩上蝶》由香港新浪潮代表张之亮执导,汇集两岸三地优质演员陈坤、江一燕、梁咏琪、桂纶镁共同演绎,随着7月8日电影在内地国粤语同期上映,上映前的种种悬念也逐一为观众揭晓,而对于影片的讨论声也颇为激烈。

  目前,片方宣布7月22日电影《肩上蝶》将在台湾地区盛大公映。影片的配乐由国际级大师久石让操刀完成,更是力邀到香港TVB黄金配角许绍雄加盟,届时将给台湾观众带去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也将与台湾观众共同探讨值得关注的爱情及人性方面的问题。

  据悉,《肩上蝶》在台湾上映后也将陆续在东南亚、美洲等地开始她的海外之旅。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