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秘扇》纽约映 李冰冰与基德曼成“老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7:46  天天新报
妮可与李冰冰手搀手表现亲密 妮可与李冰冰手搀手表现亲密

  李冰冰(微博)和妮可·基德曼成“老同”?记者昨天从李冰冰助理处获悉,影片《雪花秘扇》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纽约举办首映礼,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夫妇及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前往观看。电影放完后,妮可热情地抱住李冰冰,力邀她成为永不分离的“老同”。

  李冰冰助手告诉记者,一袭红艳肩带短裙的妮可,昨天与老公凯斯·厄本一起牵手亮相,夫妻俩一路上几乎一直牵着手,羡煞旁人,而红的色礼服也让妮可显得气质非常高贵。记者了解到,这是妮可·基德曼第一次看《雪花秘扇》,看完该片后,妮可第一个从席位上起立鼓掌,随后她紧紧抱住一边的李冰冰,直夸冰冰“演得真好”。

  在接受采访时,妮可坦言这是第一次见到李冰冰,“老实说,我以前没看过太多中国电影,看了《雪花秘扇》,深深感到中国演员并不比好莱坞演员差!”更据透露,妮可还李冰冰互留了电话,“我知道冰冰在亚洲是很红的明星,我非常喜欢她,希望将来我们能成为‘老同’,永不分离!”

  李冰冰在纽约不仅收获妮可这位“老同”,记者获悉,原定14日回国的李冰冰日前收到美国5档脱口秀节目的邀约,因此不得不延迟归国时间。对于有人对李冰冰英文的担心,其助手认为大可不必。他透露,由于经常在国外领奖,加上冰冰平时也一直注意学习英文,和外国人士进行普通的交流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他相信李冰冰可以在国外很好地用英文“耍贫嘴”。

  此外,记者了解到,《雪花秘扇》的首映式,还吸引到了福克斯、米高梅、梦工厂、派拉蒙、韦恩斯坦等好莱坞巨头的一把手们出席,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乡村歌手凯斯·厄本、刘玉玲、“虎妈”等也到场助阵。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