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全国上映 任达华上演完美“计中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8:05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4日讯 记者从院线获悉,由李远编导,任达华、伊能静(微博)、高捷、尚雯婕(微博)、郑佩佩(微博)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回马枪》,15日起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这部号称媲美《疯狂的石头》的电影中,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任达华,作为男一号将上演一出完美的“计中计”。

  《回马枪》讲述退隐江湖的修画高手李贞木(任达华饰),无意间成为众人眼里的“猎物”:性感美女闵悦(伊能静饰)向他投怀送抱,但李在享受春光之际,却发现对方醉翁之意不在酒。与此同时,李贞木失散多年的女儿苗心意外现身,然而亲生骨肉千里寻父竟是为了置他于死地。这一切,都源于一幅价值连城的古画。为夺得宝物,各路人马费尽心机。然而水落石出后,盗宝案的幕后主谋竟另有他人。该片的剧情设置如同复杂的智力迷宫,到最后一刻才揭开谜底。 

  《回马枪》还是一部穿越戏,在剧情上还设计了古今两条线索。在众人拼尽全力争取古画的背后,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唐代演义。传奇女子聂隐娘自幼被劫,时隔十余载后归家,已成为一个武功高强却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而在当代,自小跟随母亲长大的苗心回归父亲李贞木的怀抱后,心中却只有对他抛妻弃女的恨意。两个自小缺少父爱的少女因一幅古画联系在一起:聂隐娘的父亲为了让女儿醒悟甘愿自裁,女魔头自此立誓不再杀人;时光穿越,李贞木要修复聂隐娘的画像,并试图借此挽回女儿的心。

  据了解,片中任达华饰演的修画圣手,在一场“计中计”中巧施骗中骗手段,最终力挽狂澜。与此同时,任达华一改近年来沧桑大叔的凝重银幕形象,重塑潮男本色。片中他还是一家时尚杂志主编,同时又是位香水达人,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强大的型男气场。

  伊能静出演女一号闵悦,专攻色诱戏份。为了盗取古画,冷艳女贼闵悦用性感作为杀手锏,对李贞木展开接二连三的攻势,使尽美人计欲将李贞木拿下。片中伊能静有突破自我的大尺度发挥,堪称她从影以来最出位的一次表演。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