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主演《肩上蝶》 观众赞其角色鲜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8:20  新浪娱乐
桂纶镁《肩上蝶》剧照 桂纶镁《肩上蝶》剧照
桂纶镁角色获赞 桂纶镁角色获赞
桂纶镁获赞鲜活 桂纶镁获赞鲜活
桂纶镁自比角色是萤火虫 桂纶镁自比角色是萤火虫

  新浪娱乐讯 由桂纶镁主演的魔幻爱情电影《肩上蝶》已于7月8日与大众见面。在这部电影中,桂纶镁饰演暗恋陈坤(微博)的学生研究生,对陈坤饰演的生物学家展开了主动而勇敢的追求。有网友观影后称:“桂纶镁的角色很鲜活,很喜欢她对心中偶像孩子气的单恋。”

  自比角色是萤火虫

  桂纶镁在《肩上蝶》中饰演的学生白兰,对陈坤饰演的生物学家展开了主动而勇敢的追求。即便是对蝴蝶过敏,也一直尽力忍耐。桂纶镁自己介绍说:“戏里这个小女生一直都很喜欢这个大哥哥,在他失意的时候在他旁边,希望他开心。”

  当被要求选择一种动物,比拟这个角色时,桂纶镁说:“我觉得是萤火虫,白天是普通的昆虫,可是在黑暗的时候它却一闪一闪地亮着。这和白兰很像,你可能不会去注意到你身边的某个人,可是当你失望的时候,你会发现她一直在你身边,一直在发亮,一直在给你希望。”

  观众赞其角色鲜活

  桂纶镁在戏中的角色白兰对情感的最终处理方式,令一些观众感到怜惜。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有观众在看把《肩上蝶》之后即表示:“桂纶镁的角色很鲜活,很喜欢她对心中偶像孩子气的单恋。”

  作为一部“成人爱情童话”,《肩上蝶》对爱情的细腻描摹,令不少年轻人慨叹“感同身受”。桂纶镁对这个有点青涩意味的角色,也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她不是完全绝望,而是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只是觉得时间到了,或许该到外面的世界走一走。”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