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香港发布会 黄百鸣欲打造魔法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52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吕莉红)昨天,电影《开心魔法》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导演叶伟信(微博)携黄百鸣(微博)、闫妮、古天乐(微博)、吴尊等主演到场。黄百鸣称,有意把《开心魔法》打造成系列片。 

  《开心魔法》由天娱传媒、华谊兄弟、天马电影联合出品,将于今年12月1日公映,冲击贺岁档。片方介绍,影片虽然还在拍摄,但已经卖出了韩国、美国等11个国家的版权。叶伟信介绍,《开心魔法》以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为基础。发布会上,5位“魔法师”松明、古天乐、黄百鸣、吴京、吴尊以片中造型亮相,联手表演了“火球”魔术。据介绍,导演叶伟信是一位超级魔术迷,“五行”概念来自他本人的创意,邀请一位人气职业魔术师加盟,是他多年的梦想。 

  黄百鸣和叶伟信此前一直携手拍动作片,此次是首度尝试魔幻题材。至于有人将影片比为中国版《哈利·波特》,叶伟信称没有可比性。黄百鸣同时是影片监制,他说:“《哈利·波特》很成功,希望华语电影圈也有这样的电影。如果观众喜欢,我希望能拍一个系列。” 

  《开心魔法》女一号由一名未满18岁的香港嫩模担当,但她昨天没有出席发布会。对于具体人选,黄百鸣三缄其口,称还要继续保密。黄百鸣称,上世纪80年代,他的“开心鬼”系列曾经捧红多位新人,作为“开心”系列的延续,希望《开心魔法》能让这位新人一炮走红。 

  闫妮扮演一名排球教练,是片中唯一不会魔法的主角。她自称是运动盲,“可能是四肢有点不协调,所以一开始曾要求改变角色,但是没有如愿。不过,通过这次运动达到了减肥的效果”。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