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拍戏细节曝光 拉姑未不满柏芝带子入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电(张曦) 张柏芝复出拍摄的首部电影《无价之宝》昨日(17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在这部片中,柏芝和儿子Lucas倾情出演。只身出席见面会的导演王晶,大谈拍摄细节,更赞扬张柏芝和谢霆锋都是天生的演员。

  不看八卦,不了解锋芝婚变

  王晶的《财神客栈》邀请到谢霆锋出演,此次《无价之宝》张柏芝和儿子Lucas都有份参加,搭上“锋芝”婚变的话题,电影未播先热引人关注。

  多次被问“锋芝”婚变的王晶显得游刃有余,他表示自己不看八卦消息,也不去打听,对内幕并不知情,并声称:“说的越多记者问的越多,所以以后不想再多说。”

  此前有消息称狄波拉不满张柏芝过早带Lucas涉足演艺圈,王晶连忙澄清:“我和狄波拉很熟,如果她对此有什么不满会直接打电话给我的,如果搞怒了她我不会不知情。”

  近日谢霆锋在《财神客栈》的发布会上首谈婚变,对此王晶坦言自己私下未和霆锋谈过家庭,他说:“我们也只会谈论一些玩的东西,比如说我和霆锋都喜欢玩的电脑游戏,男人和男人不会过多谈论家事,我们都不八卦。”而问到张柏芝是否会如约出席宣传时,王晶表示“正在协调当中”。

  Lucas拍戏很好哄 柏芝是天生演员

  问到是否花大价钱邀得张柏芝和儿子Lucas出演,王晶哈哈大笑:“小孩子哪用钱,都说是用冰激凌啦!”随后他表示Lucas只是客串,并非重头戏。

  提到Lucas的首度“触电”的过程,王晶透露Lucas拍戏那天,剧组找来一帮小孩和他假装开生日派对,Lucas玩得十分投入,并且也真的认为自己在过生日,所以拍摄的开心、扁嘴等神态都非常自然,剪辑也是天衣无缝。

  由于《无价之宝》是张柏芝复出拍摄的首部电影,王晶感言张柏芝相对过去的奔放,现在更加成熟,也充满的事业心,他说:“柏芝是天才演员,但她当不了老师,因为她不是科班出生,说不出理论。谢霆锋也是这样,他们都靠天赋。”

  否认挖角尔冬升 不敢预测票房

  据悉,张柏芝在《无价之宝》中饰演一位独立、坚强的广告导演,郑伊健在影片中扮演其的老公。整个故事通过张柏芝的经历把郑中基扮演的武打明星高大龙、生活在孤岛上的“现代泰山”邵兵、黑社会大哥刘桦,以及王晶自己扮演的贪财经纪人等诸多人物,串联在一起。

  提到被传挖了尔冬升的墙角,用高价撬走张柏芝一说时,王晶一脸正经的回答:“我没有挖任何人的墙角,当时柏芝是计划先演尔冬升的再演我的《无价之宝》,但他们的沟通我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问题,最终柏芝出演了我的这部影片。随后她才接演了《最强喜事》,所以《无价之宝》才是她复出后,真正签约的第一部作品。”

  由于《财神客栈》取得了近亿的票房。被问到《无价之宝》的票房时,王晶表示不好妄下结论,他说:“我要先考察下《哈利波特》的情况,而且同期还有《窃听风云》,虽然我们两部影片的类型不同,但是也不敢说谁能胜出。”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