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旧瓶放新酒 古天乐有预言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电影《开心魔法》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宣布电影海外销售情况并公布12月1日公映档期。导演叶伟信(微博),主演黄百鸣(微博)、古天乐(微博)、闫妮、吴尊、吴京、松明出席了活动。黄百鸣表示,这部电影灵感来源于经典港片《开心鬼》,但不想与同样是魔法系列的《哈利波特》相比,古天乐在电影中则出演一个具有预知未来能力的魔法师。

  《开心魔法》旧瓶放新酒

  主演、监制黄百鸣表示,《开心魔法》脱胎自之前的畅销电影《开心鬼》,可以说是“旧瓶放新酒”。有媒体质疑黄百鸣的造型是山寨版哈利波特,黄百鸣没有直接回应,而是介绍这个造型其实延续了《开心鬼》中的概念,黄百鸣还希望,中国也有自己的《哈利波特》。

  黄百鸣还透露,这次要力捧一位新人,但是目前还不想过早公布这一角色,“和我演对手戏的小女孩很亮丽。天娱、天马两家公司都和她签了合同。”导演叶伟信表示,这个小女孩只有17岁。

  五大魔法师各有所长

  在《开心魔法》中,古天乐饰演的“木系”魔法师具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这也是他第一次扮演魔法师。吴尊自称饰演的“土系”魔法师很环保,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保护地球。此外,黄百鸣饰演的“水系”魔法师,松明饰演的“金系”魔法师也各有特点。吴京表示,自己饰演的“火系”魔法师由于童年留下了痛苦回忆而闯了祸,但他也强调这一次自己出演的不是反面角色,而且最后也没死。

  作为片中为数不多不会魔法的角色,扮演排球教练的闫妮坦言,一开始并不想接这部戏,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四肢不太协调,拍影响人物发挥,就要求黄百鸣改剧本。但到了剧组发现自己的角色设定没有任何变化,无奈只好硬着头皮上。

  海外销售成绩理想

  《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公映,监制黄百鸣介绍,上世纪监制的《开心鬼》系列在海外销售成绩就很好。目前《开心魔法》在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波兰、希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都已经和发行商签约。

  王玉年/文 王黎/图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