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秘扇》纽约首映 妮可邀李冰冰当“老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1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李冰冰和尼克-基德曼 李冰冰和尼克-基德曼

  新报讯 《雪花秘扇》日前在纽约举办首映式,人气爆棚。妮可·基德曼夫妇、休·杰克曼夫妇、本·金斯利、刘玉玲等大牌到场助阵。

  妮可主动邀请休·杰克曼夫妇、著名时装设计师DVF及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共同观影。看完《雪花秘扇》,妮可便被片中描写的“老同”情谊深深折服,她更赞赏两位女主角奉献了隐忍、内敛的精彩表演。电影放映完,妮可第一个起立鼓掌,随后紧紧抱住李冰冰(微博),大夸对方“演得真好”。在接受采访时,妮可坦言:“我以前没看过太多中国电影,看了《雪花秘扇》,深深感到中国演员并不比好莱坞演员差!我知道冰冰在亚洲是非常红的明星,我非常喜欢她,希望将来我们能成为‘老同’,永不分离!”本·金斯利对该片评价说:“这是我近年来看过的品质最高的中国电影。贵在本真,导演极具诚意。李冰冰的表演非常精准,各种情绪的拿捏几乎挑不出任何错误来,她是我见过最好的演员之一。”

  和国内评价两极分化不同的是,《雪花秘扇》似乎更对海外影评人的口味,影片在洛杉矶、纽约的首映场放映后,观众自发起长时间鼓掌。同时,影片也赢得了《华尔街日报》《好莱坞报道》等媒体的赞誉。(记者 张钢)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