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赞张柏芝母子 《无价之宝》没不靠谱的笑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7  京华时报
王晶(本报记者张伟摄) 王晶(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王晶(微博)执导的电影《无价之宝》将于8月19日上映。昨天,影片在京首次举办媒体见面会,王晶大赞张柏芝母子,并表示这是张柏芝第一部真正复出后的作品。有人质疑王晶的作品太过恶搞,王晶笑言,“《无价之宝》中没有不靠谱的笑料”。

  昨天,王晶一身休闲装亮相《无价之宝》媒体见面会。说起对张柏芝的看法,王晶表示,张柏芝比复出之前更加成熟,“之前的柏芝是一个比较跳脱、奔放的女孩子,现在我觉得她的演技成熟了不少,这和她的阅历有关”。至于与妈妈一同触电的Lucas,王晶说只需要冰淇淋作为片酬便能搞定:“Lucas完全是本色演出,我们给他办了一个生日派对,他自然地表现各种神态,如开心、撅嘴、得意,我们抓拍了很多他的表情。” 

  对比正在热映的《财神客栈》,王晶笑着说:“《财神客栈》还是有一些疯狂喜剧的特色,而《无价之宝》主打合家欢,所有的笑料都是符合逻辑、非常靠谱的。我是根据每个人的性格去设计笑料,温情了很多。”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