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的琴》沈阳热映 本土故事引发观众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4:50  新浪娱乐
《钢的琴》沈阳热映 《钢的琴》沈阳热映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口碑喜剧《钢的琴》在沈阳举行演员见面会,主演王千源(微博),国永振(微博)等到场与观众分享了影片从拍摄到上映的前前后后。熟悉的本土故事,来自东北的几位主演,都激发了观众强烈的共鸣感。不少人,看完《钢的琴》后都感同身受,回想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称赞连连。尤其,影片对东北人的正面刻画,令沈阳观众感动不已,更有热心观众将该片称为“最能代表东北人精神的喜剧”。

  《钢的琴》中,来自沈阳的王千源,作为新科影帝,精湛的表演,对东北汉子敢于承担、粗中有细的诸多品质的还原,以及面对生活无奈时的坚强与乐观,不仅感动了走进影院的男观众,而且也令不少女观众爱上了这个稍有邋遢、气质不俗的人。很多人看的时候都是一边笑,一边哭,《钢的琴》终于让他们在大银幕上看到他们眼中最熟悉的东北人。

  导演张猛(微博)在影片中的个人怀旧情结,也迅速的刺激了每一个在场的沈阳人的回忆。看《钢的琴》,聊过去,成为上周末以来的最热话题。更有不少人,到微博等网络社区上分享观后感,而对《钢的琴》的时代背景成为他们最热衷讨论的话题之一。汪工在影片中那句“如今为了时代发展的进程要求它离开”,更成为不少人的泪点,最后随着烟囱的倒掉,热泪盈眶。

  东北故事,东北主创,东北拍摄的《钢的琴》,在堪称主场作战的沈阳上映,成绩不俗,导演张猛为家乡人民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幽默、激情、亲情、兄弟情义、爱情,在《钢的琴》中疯狂燃烧,感动着本土观众。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