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再曝拍摄花絮 吴尊韩庚可劲卖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0:55  新浪娱乐
动作导演洪金宝指导大S兰花指 动作导演洪金宝指导大S兰花指
韩庚现场与工作人员搞怪 韩庚现场与工作人员搞怪
吴尊韩庚片场耍猴戏 吴尊韩庚片场耍猴戏
吴尊化京剧妆玩摄影 吴尊化京剧妆玩摄影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12日公映的电影《大武生》,今日再曝制作特辑。以“青春武生”为主打概念的特辑中,汇聚了韩庚(微博)、吴尊、大S(微博)、洪金宝等各种拍摄花絮和NG片段,其中吴尊猛放电,韩庚苦练“喷血”等“卖萌”场面笑果十足。

视频:《大武生》曝拍摄花絮 吴尊韩庚可劲卖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吴尊韩庚展开卖萌大赛

  笑果十足

  在《大武生》里吴尊、韩庚、大S等上演了梨园舞台上一代年轻人的爱恨情仇,而曝光的制作特辑中几位主演则展现了各自的搞怪天赋,俨然进行了一场卖萌大赛:吴尊化好京剧脸谱后得意地对着摄像机不停放电,还要时不时拉上韩庚一起扮个猴戏;第一次拍戏的韩庚很刻苦,一场短短的“喷血”镜头也要含着水反复练习,萌态十足的表现将本该悲情的“喷血”生生喷成了一场喜剧;拍摄期闪电结婚的大S,片场显得情绪高涨,始终笑声不断。

  洪金宝大秀莲花指  刘谦(微博)不忘老本行

  几位年轻偶像的勃勃生机,也感染了剧组其他人,整个拍摄都是在极其轻松的状态下完成,动作导演洪金宝不仅手把手教大S莲花指,指导到兴致高昂处,还现场跳起了舞;而刘谦(微博)拍摄不忘本行,一枚银币在他手上随时都可以变化出小魔术;就连从影多年的老戏骨元彪、于荣光等人也笑场连连。

  “这是一部为年轻一代准备的电影,为他们拍摄,也由他们拍摄,”谈及《大武生》,导演高晓松(微博)(微博)和监制希望影片洋溢出的青春气息能够感染观众,“这是关于年轻人成长的故事,每个人都想知道自己追寻的是什么,功夫,京剧,热情,梦想?”不过对于答案,《大武生》还是希望观众们自己去探究,“看完电影,你就能判断。”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