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任达华夏德俊出彩 保安笨贼爆笑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0:56  新浪娱乐
高捷饰演笨贼老大 高捷饰演笨贼老大
小保安斗法两笨贼 小保安斗法两笨贼
《回马枪》笑果十足 《回马枪》笑果十足

  新浪娱乐讯 在多部小成本影片扎堆上映“僧多粥少”的情况下,首周末三天里,盗宝喜剧《回马枪》票房最终胜出,据发行方中影反馈数据显示,同期上映的国产影片中,《回马枪》的单场观看人数居首,有望在周四《变形金刚》上映前突破千万。

  尽管网络上关于影片故事的争议比较两极,但任达华和青年演员夏德俊的精彩演出,得到一致好评,两个笨贼和小保安的连环缠斗贯穿始终,给影片带来大量“笑”果,有知名影评人评价,“在小人物的嬉笑和自嘲中,让观众再次感受到了《疯狂的石头》的精髓,很囧,很真实,很快乐的草根情结。”

  小保安挑眉绝技万人迷

  在《回马枪》中,“青年孔子”

  夏德俊一改儒雅,刻意土里土气,扮演一位屡遭戏弄的“囧感”小保安,他一根筋地与两个笨拙盗贼连环缠斗贯穿始终,歪打误撞地让剧情朝着难以预计的方向发展,给影片带来了大量笑料。其中,夏德俊拥有的挑眉绝技最为夸张,而在博物馆被劫,被“太没人道”的盗贼用尿泼、烟头烫,到被李贞木女儿灌醉“失身”惨被“艳照门”的一系列囧事,也让观众捧腹。小人物的嬉笑和自嘲令《回马枪》颇具“后疯狂”电影的精髓。

  两笨贼插科打诨

  爆笑全场

  此外,王大奇与白红标在《回马枪》中饰演的低能笨贼,为盗取宝物,身穿潜水服从厕所进入博物馆,最后竟从马桶下爬出的一系列剧情,既荒诞又极具喜剧效果。据悉,两位新人在《回马枪》中的戏份颇为吃重,不光负责插科打诨,装疯卖傻,还要被伊能静(微博)和小保安狂虐复仇。其中一段吊打戏,两位笨贼要被紧锁双臂吊起来,足足被拷了4个多小时。其中,伊能静把点燃的烟头灭在了他们的舌头上,被烫的满嘴都是泡,可谓敬业又疯狂。如此烟熏火燎出来的场面也是“笑”果十足。有观众称“这两位屡屡受挫的大笨贼其实很成功,因为他们成功的盗出了我们的笑容,实在太搞笑了”。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