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侠》全面发力 兔二牡丹媲美郭靖黄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1:23  新浪娱乐
《兔侠传奇》海报 《兔侠传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等出品的国产3D动画大片《兔侠传奇》,自7月11日上映以来获得了人气与口碑的双赢,各大院线排片场次也逐日递增,据导演孙立军透露,目前“兔侠”白天的购票量已超过《武侠》。

  “兔侠”白天购票量超“武侠”

  一般来说,前景不受看好的影片通常选择周六周日上线,凭借周末远超平常的人流获得不错的首日票房成绩。众所周知,国产动画电影近年来状态低迷,但作为一部国产原创动画大片,《兔侠传奇》却选在了7月11日即周一上映,这一只有备受看好的大片才会采取的做法,反映了制片方强大的信心。可以为此注脚的是,自上映以来获得了人气与口碑双赢的《兔侠传奇》,各大院线排片场次逐日递增。以北京地区的排片为例,11日当天,其在北京地区的排映场次不足170场,12日增加到180多场、13日190多场,在周末之前就已达到220多场。导演孙立军透露,目前“兔侠”白天的购票量已超过《武侠》。

  对此,一位业界人士评论称,之前的国产电影,除《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受到低龄儿童欢迎、能坚持一段时间的放映外,绝大多数都是到影院“一日游”。《兔侠传奇》能够在一周时间之内票房节节高升,殊为不易,可谓创造了国产动画的一个奇迹。

  兔二牡丹媲美郭靖与黄蓉

  个性鲜明的角色是《兔侠传奇》的一大看点,无论是憨憨傻傻的兔二还是老奸巨猾的反派熊天霸,都博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而闫妮配音的女主角牡丹,来自观众的赞扬声也不绝于耳。一位看完影片的网友表示,“女主角牡丹真的太有个人魅力了,从动画角色到配音都是。”还有网友认为,兔二与牡丹简直是动画版的郭靖与黄蓉,“简直要爱死牡丹了,机灵俏皮,敢爱敢恨,活脱脱一个‘兔侠版’黄蓉,兔二也真的很二,跟郭靖那个傻小子很像,属于大智若愚型。”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