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客串《无价之宝》 影帝风范秒杀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
《无价之宝》首款海报 《无价之宝》首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张栢芝与爱儿Lucas(谢振轩)母子上阵的合家欢喜剧电影《无价之宝》抢攻暑假档,将于8月19日上映。虽然Lucas只是客串性质,但已成该片的焦点,他可爱的笑容秒杀不少粉丝,戏中表现更被指有未来影帝风范。

  昨日,《无价之宝》片方欢乐传媒推出首款预告片,Lucas虽只是客串已成该片之亮点,预告片中,除以“张栢芝携子玩转暑期档”作宣传外,还将Lucas一些镜头放于预告片之内,被郑伊健抱着的Lucas,尽现cute爆精灵笑容,立即被网友放上微博转载,秒杀粉丝。初登大银幕的Lucas面对镜头毫不生涩害羞,表现轻松自如,尽得父母真传,难怪被指大有未来影帝之风范。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