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善洲》上映 吕一首演楷模女儿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2:08  新浪娱乐
吕一写真 吕一写真
吕一与李雪健剧照 吕一与李雪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广电总局筹拍,董玲执导的电影《杨善洲》7月19日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该电影囊括了吕一(微博)、李雪健、陶虹(微博)、奚美娟、艾丽娅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是一部反映基层干部奉献精神的主旋律电影。新锐女星吕一首次在银幕上饰演楷模女儿,她与李雪健在片中的父女之情备受观众期待。

电影《杨善洲》以云南保山地委前书记杨善洲为原型,主要讲述了他任地委书记期间时为人民群众全心全意服务,并放弃优越的退休生活上山植树造林的英雄事迹。吕一在电影中饰演杨善洲的小女儿杨静香。这是吕一首次参演主旋律电影,也是第一次在荧幕上饰演楷模女儿。为了赶拍这部献礼电影,吕一与众主创一起克服了恶劣的天气环境连日加班加点。而为了能够与原型更加地接近,吕一做了大量的功课,力求在外表与内在上更加地朴实。

虽然拍摄时间仅仅只有一百多天,但吕一表示《杨善洲》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电影,它不仅仅深刻反映了杨善洲这位老人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更是众多电影人用自己独特方式向党献礼的一部有力之作。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