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宗师》贴片《变3》 梁朝伟炫打一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4:03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小沈阳(微博)、张震、宋慧乔等明星主演的功夫巨制《一代宗师》继发布国际版海报之后,昨日再度推出影片的前导预告片。据悉,这款前导预告片将贴在 《变形金刚3》正片之前,预告片中的梁朝伟单骑杀出,在黑夜中力挫群雄。

  在《一代宗师》的前导预告片中,梁朝伟长衫白帽,虎头铁鞋,面对强敌环伺从容淡定,颇有绅士儒雅之风,然而对敌搏杀时出手果断、凌厉凶狠、招招制敌,快准狠的身手让人目不暇接。据悉,梁朝伟为了《一代宗师》的功夫投入了大量心力,叶问的关门弟子梁绍鸿从体能训练、饮食调节到拳法套路甚至是高难秘技,对梁朝伟进行了贴身指导。

  在这版前导预告中,梁朝伟的功夫展现了咏春的 “近身快打”、“肘底力”、“寸劲”,体现了“只杀敌,不表演”的风格。功夫宗师王满成对预告片中梁朝伟的身手大为赞赏,“梁朝伟拳重脚狠,很让人惊喜,没想到他能打成这样,套路容易演,劲道没法演。那个劲道和力度,一看就是练家子,是身上带功夫的人。 ”

  而该预告片之所以选择贴片《变形金刚3》,影片新闻发言人薛理明解释说:“因为大部分影片的声效和画面技术水平一般,影城不需要把声音、灯光调到很高的配置,一般只有遇到《变形金刚》之类的影片才把声音、银幕灯光等硬件指标调高。我们这款预告对影院的声音和灯光也有比较高的要求,一般的配置达不到。”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