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曝邵兵剧照 硬汉变“泰山”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23: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微博)执导的电影《无价之宝》发布首款预告,众明星爆笑登场,一向以硬汉示人的邵兵(微博)也欢乐出镜,变身孤岛单亲“泰山”老爸,联手张柏芝和郑中基(微博)上演暑期合家欢。一组他在片中的亲子剧照也率先曝光,与儿子贴面大展父爱,在沙滩开心打鼓跳舞,危急时刻为保护儿子遇毒打表情痛苦,邵兵一改冷酷的硬汉形象相当颠覆。

  银幕首演“泰山父亲”

  《无价之宝》被称为暑期合家欢电影,充满欢乐、温情又超级搞笑,这也是邵兵做父亲后的首部大荧幕父爱之作。片中他饰演的阿星被称为“现代泰山”,讨厌城市污染,带着儿子小小星身居孤岛,过着与世隔绝的“鲁滨逊”生活,吃穿用全部自给自足。当遇到张柏芝和郑中基等人来岛上拍广告,格格不入的生活方式闹出了不少笑话。

  硬汉尝试喜剧玩颠覆

  该片是邵兵为数不多的喜剧尝试,对于以硬汉和冷酷的银幕形象示人的他来说算是一次不小的颠覆,或许会是邵兵银幕最温情动人的角色。现实中拥有双胞胎儿女的邵兵,最享受的就是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无价之宝》也是他做父亲之后首次在大银幕上演父亲的角色,和孩子演戏时那种自然流露的感觉就像一次快乐的旅程。

  《无价之宝》确定8月19日正式公映,导演王晶表示《无价之宝》是一部“合家欢”喜剧片,故事风格很像迪士尼的老电影,很适合全家一同观赏。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