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翰变身“单车侠” 《无极限》里救郑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8:52  新浪娱乐
张翰变身单车骑士 张翰变身单车骑士
张翰郑爽 张翰郑爽

  新浪娱乐讯 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将于8月12日公映。因主演《陪我一起看流星雨》而被观众熟知的张翰(微博)、郑爽在片中搭档再演情侣。而张翰为解救被黑道绑架的郑爽,更变身“单车侠”展现高难度单车绝技,在片场险些受伤。

视频:电影《无极限》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中,张翰饰演一名身怀单车绝技的快递员。他为营救被黑道绑架的女友小安(郑爽饰),变身“单车侠”,并集结一群街头极限少年,开始了一段英雄救美的旅程。张翰表示《无极限》为自己圆了渴望已久的“动作梦”。身为单车爱好者的他可以独自完成一些动作技巧,所以片中有很多高难度动作场面,张翰都坚持不用替身,全部亲自上阵。

  在某场与黑道组织打斗的戏中,张翰需要胯下绑着威压被吊起完成一个360度的空中回环动作。道具组虽已在其重点部位做了相应的保护措施,但拍摄过程中由于旋转速度过快,保护器具竟脱离张翰身体飞了出去。导演见状紧急叫停,幸而张翰并无大碍,但事后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不禁为男主角捏了把冷汗。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