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上美国脱口秀不怯场 英文流利言谈笑风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5:49  法制晚报
李冰冰(右三)与《The View》五位麻辣女主持合影  约图/记者 高嘉阳 李冰冰(右三)与《The View》五位麻辣女主持合影 约图/记者 高嘉阳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近日,《雪花秘扇》的主演李冰冰(微博)在美国先后接受了《Fox & Friends》(《狐狸和他的朋友们》)、《CBS Early Show》(《CBS早间秀》)、《The View》(《视野》)和《Charlie Rose Show》(《查理·罗斯访谈录》)四档顶级脱口秀节目邀请。   

  其中,由于《The View》是直播节目,该视频早已在网上传开。

  虽然是第一次全英文录制美国电视节目,但李冰冰的表现显然获得网友们的赞誉。她用流利的英文“以一敌五”,不仅回答了主持人对《雪花秘扇》的疑问,还自嘲“很无趣”,要么在家学英语,要么出门健身。

  在谈到个人问题时,她还幽默地要节目组帮她相亲,表现得十分大方。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