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曝吴彦祖古天乐肉搏照:拳拳到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2:15  新京报

  由《窃听风云》原班人马打造的《窃听风云2(微博)》近日发布了一组吴彦祖和古天乐(微博)近身肉搏的剧照。据悉,这场戏讲述的是吴彦祖被人追踪时不慎撞车险坠悬崖,幸得一直找寻他的古天乐出手相救,不想被救后的吴彦祖却将古天乐反扣制服。不过,最终古天乐还是用一记重拳将对方打倒在地。

  片中,古天乐和吴彦祖分别饰演警察及窃听天才,在造型上一个突出沧桑感,一个则变身壮汉。据悉,吴彦祖在片中的身份是一个外籍退伍军人,为此他特意增肥近20公斤以求拥有彪悍的身材和力量感。此次发布的这组剧照将在全片接近尾声的时候出现,而吴彦祖和古天乐在片中也将有大量的动作戏。此外,饰演金融才子的刘青云从头到尾并未出手,全靠智慧彰显江湖地位。

  本报记者 孙琳琳 报道

(责编: Mr.x)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