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浪》再发预告片 周秀娜回击整容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28  新浪娱乐
周秀娜脸部遭球击 周秀娜脸部遭球击
周秀娜疲惫 周秀娜疲惫
周秀娜受伤 周秀娜受伤
Jessica.C脸部被球砸 Jessica.C脸部被球砸

  新浪娱乐讯 将于7月底上映的电影《热浪球爱战》日前再度发布新款预告片,主演周秀娜脸部遭球重击的镜头也随之曝光。虽然为戏“受伤”,但周秀娜并不介意,还大方调侃可以借此回应整容传闻。

视频:电影《热浪球爱战》励志班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热浪球爱战》讲述了周秀娜、傅颖饰演的两姐妹为保护家园沙滩贝浪湾,齐心协力以沙滩排球对抗劲敌的故事,影片中最重要的元素自然就是沙滩排球。为此,主演周秀娜、傅颖及Jessica. C等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大练打球动作和技巧,吃尽苦头。

  在发布的新款预告片中,周秀娜、傅颖等身着比基尼在沙滩上跳跃、扑救、击球,甚至惨遭排球“蹂躏打击”。其中,更有周秀娜脸部遭球重击的镜头的全过程,对于排球击脸袭胸等惨状,周秀娜爆料说:“导演为达到效果,让我们的专业排球教练发球,那一下的冲击力非常的大,我的脸变得好像关公一般红红的,身上淤青更是常事。”

  虽然为戏“受伤”,但周秀娜却对此毫不介意,还大方调侃可以借此回应整容传闻。“幸亏自己的脸、胸等部位都是货真价实,否则一定假体四处乱飞,胸口出现凹陷,那就直接变成搞笑电影。”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