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3》片长挑战观众耐心 盘点三大“尿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1:0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变形金刚3》海报 《变形金刚3》海报

  当年《阿凡达》上映之际,就有不少观众因其片长不愿中途离场如厕,而导致身体不适。当时美国媒体就推荐了两三处“尿点”给观众,而记者也在放映现场看到确实有提前做好功课的影迷,在媒体推荐的最佳时机离场如厕。而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的《变形金刚3》,将令观众再度遭遇此类难题。作为三部曲中最长的一集,《变3》的2小时35分钟片长,将再度对观众的膀胱形成挑战,本报记者在上海首映时,已总结出三大可供观众离场方便的最佳时间,供影迷参考一二。

  最佳时机一

  第51分钟开始(持续4分钟)

  提示情节: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夏洛特·米林被告知:“这将意味着你的世界末日。 ”

  非关键剧情:山姆带着女友跑去找到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夏洛特,想知道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但是这位高傲的女局长严辞拒绝了他。随后山姆在公寓内十分郁闷,试图搞清楚霸天虎为什么要杀死那些人类,于是他想起了老搭档——第一部和第二部都出现过的西蒙斯探员。

  如厕理由:对,西蒙斯就是主要负责搞笑的那位前探员,虽然他的出场也比较有趣,但是录电视节目时频频出状况的那个桥段并不是很重要。

  最佳时机二

  第72分钟开始(持续4分钟)

  提示情节:上尉伦诺克斯说:“通知第101空降师,我们要阻止它。 ”

  非关键剧情:山姆跑去找女友卡莉。她不在公寓,之后山姆来到了父母的房车上找她。当他告知父母两人分手的事情时,父母开始向他当场大秀恩爱,并警告山姆已经放弃了前女友米凯拉,不能再放弃卡莉。

  如厕理由:虽然山姆的父母也一直都很搞笑,但这对老夫老妻的肉麻情话也仅是调节下气氛而已,总比你错过了精彩的狂博派战斗场景要好得多。

  最佳时机三

  从87分钟开始(持续4分钟)

  提示情节:在火箭发射台上,擎天柱对山姆说:“由此刻开始,这场战斗就靠你们自己了。 ”

  非关键剧情:山姆和西蒙斯发现,如果他们可以追踪人类叛徒迪伦的呼叫,就能知道霸天虎的位置,他们跟踪到一栋建筑物里,山姆决定前去营救卡莉,大兵伊普斯告诉山姆,他想一起去,因为“那混蛋杀了我的朋友”。

  如厕理由:此处是电影的中段,也是你必须去如厕的重要时机。因为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几乎是让人无法喘息的激烈战斗场景,芝加哥是怎么被霸天虎摧毁的等等,你连停下来喝口水的心思恐怕都没有。 首席记者穆晨曦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