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成了“法海传” 李连杰客串变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1:4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由李连杰(微博)、黄圣依(微博)、林峰(微博)、蔡卓妍(微博)、文章(微博)、姜武(微博)、杜汶泽(微博)、罗家英(微博)、林雪(微博)、郭羡妮等12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白蛇传说》,前天在北京举办预告片发布会暨发行签约会。在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中,白蛇的巨蟒真身首度曝光,李连杰大战各路妖魔及白、青二蛇,真功夫加上魔幻法力的华丽特效,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据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透露,《白蛇传说》已锁定国庆档,将于9月底公映。

  李连杰强调“下不为例”

  李连杰此前曾表示,《白蛇传说》是近十年来打的最狠的一部电影。作为《白蛇传说》中最大的腕儿,李连杰无论是在该片做海外发行还是现在在国内发布预告片以及海报时,都是理所当然的第一主角。有记者表示,从前期宣传来看,影片更像《法海传》,对此,李连杰开玩笑说自己也有这种感觉,“当初我答应来演,说我就是来客串的。没想到今天过来,看见海报上把我放第一个了。这《白蛇传说》当然还是得以黄圣依为主了。”

  李连杰透露,这部电影,他原本只打算拍10天,做一个友情客串,敲定档期的时候,也只给出了两个礼拜的时间。结果最后拍了25天,但是也没有像传闻中一样拿了天价。

  李连杰表示,愿意出演《白蛇传说》,完全是为了还本片监制崔宝珠一个人情。崔宝珠和李连杰于1991年合作创办正东电影,共同制作出《方世玉》、《太极张三丰》、《中南海保镖》等国人耳熟能详的杰作。北美最卖座十大外语片中有四部华语片,其中三部是由崔宝珠制作的《卧虎藏龙》、《功夫》、《霍元甲》。《白蛇传说》也是崔宝珠、李连杰合作二十年最好的纪念。“崔宝珠和我工作了20年,差不多有10年没拿薪水。你说一个人为了你,自己贴交通费、伙食费、电话费,白干了10年,她现在来找你,没办法,你能拒绝吗?”不过李连杰笑着强调:“下不为例。”

  杨子(微博)刻意回避黄圣依

  日前,杨子带女儿出席新剧的开播仪式,声言是为了反击外界一切有关他和黄圣依的不实传闻。前天,为了力挺两人合作的影视公司首部作品《白蛇传说》,杨子再度和黄圣依同场,不过现场两人依旧很避讳,没有单独合影,在台上交流也不多。问到黄圣依在自己公司投资的电影里担任主演会否待遇较好时,杨子表示:“我跟导演说了,不要因为她是巨力员工就特别对待,不用给她特别打光,也不用给太多特写,戏份该删的删、该加的加,宣传海报上她也不是很突出。”有记者问黄圣依,李连杰一直强调是出于和制片人崔宝珠的情谊,才客串《白蛇传说》,那她对杨子是否也有同样的感情时,她回应:“杨子是我一直要感谢的人。”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