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孤岛》破7000万 超强人气创票房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54  新浪娱乐
杨幂变新一代票房吸金女王 杨幂变新一代票房吸金女王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影视小天后杨幂(微博)挑大梁主演的小成本惊悚片《孤岛惊魂》,自上映之日起就不断创下同类影片的票房奇迹。如今,《孤岛惊魂》上映十三天,票房已轻松突破7000万,向8000万挺进。如此成绩,令不少电影界业内人士也不禁咋舌,并大叹杨幂的超强人气为这部投资不到500万的电影创造了票房神话。

  虽被称为影视圈新四小花旦之一,但杨幂一直主攻的是电视剧市场,自她出道以来,她曾主演过多部创下高收视记录的热播剧,而她创造的众多荧幕形象——《神雕侠侣》里的郭襄、《王昭君》里的王昭君、《仙剑3》里的唐雪见、《美人心计》里的莫雪鸢、新《红楼梦》里的晴雯……等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初,杨幂凭借在穿越大剧《宫》中的精彩表现人气飙升,成为当红一线女星。她也趁此机会再度进军影坛,挑梁主演了惊悚电影《孤岛惊魂》。而正是这部《孤岛惊魂》的上映,让杨幂向所有人证明了,她将在电视剧市场积累的超强人气转化为电影票房真金白银的能力。

  杨幂,是《孤岛惊魂》此次取得票房佳绩的最大功臣,这几乎是电影界业界人士、媒体和大众达成的共识。提及杨幂的票房影响力,前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微博)大加赞叹,他在报纸发表的评论文章中指出:“《孤岛惊魂》成为票房黑马,惊悚片类型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杨幂,才是这部低成本小片受到捧场的主要元素。”UME华星国际影城副总刘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其实每年年底都会有不少国产恐怖片上映,但总票房一般也就一两千万,超过3000万已经非常不错了。如今《孤岛惊魂》的票房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女主角杨幂的粉丝起到了不可忽视的带动作用。某专业电影网站在评价《孤岛惊魂》的票房表现时,也大叹:“《孤岛惊魂》在杨幂面前,杨幂才是一个奇迹!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个人会相信,一个年仅25岁的演员竟然可以靠个人人气为一部小成本电影拉来真金白银的票房,让人惊魂的的确不是该《孤岛》,而是杨幂。”据悉,杨幂带来的人气换票房的震动已经促使电影业界人士探讨研究起粉丝模式营销,不少业内人士在微博上大叹:“杨幂的粉丝打破了电影的营销规律。”

  据悉,此次杨幂助《孤岛惊魂》突破7000万票房的成绩,已让她成为众多公司和剧组眼中的票房吸金女王,纷纷向她发出主演电影的邀约。而杨幂所属的经济公司、同时也是《孤岛惊魂》投资方之一的美亚娱乐,也已开始准备在近期为杨幂举行《孤岛惊魂》大卖的庆功会,并在庆功会上公布公司早已为杨幂做好的多部未来电影拍摄计划。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