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台湾记者会 金城武澄清“结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2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率《武侠》大军亲征台北催票房,金城武、甄子丹(微博)、汤唯、王羽、摄影指导包轩鸣21日“合体”出席记者会。金城武面对熟悉的台湾媒体打开心房,亲口直接对近日连串爆出绯闻进行了解释,并强调:“我还没结婚,绝对!”他希望不实报导就此打住,“你们(媒体)每次一报,我家人都会心脏病跳起来,我对这问题也很头大。”

  金城武近来感情状态,成为《武侠》台北记者会上媒体最关注焦点,被问及自“礼物妹”以来烧不停的绯闻及结婚传闻,主持人黄子佼在台上原想尽职帮他挡子弹、转移话题,反而金城武落落大方,高举左手让大家确认没戴婚戒。临场反应快的佼佼一旁加码追问:“看看有没戒痕!”全场大笑,金城武则笑说:“我若不回答,你们应该不会放过我。”

  他说:“今天是《武侠》记者会,我就借这机会,对于大家想知道的简单回答,希望之后大家不要再问,把时间还给电影。”“首先,感谢所有这么关心我的媒体,你们也太关心了吧,每天帮我交一个新的女朋友,要不就是结婚,我自己都搞不懂为什么。你们这么关心也没关系,但你们每次一报,我家人都会心脏病跳起来,我对这问题也很头大。”

  “关于礼物妹,她就是我经纪人的朋友,来帮忙,如果那天是个男的,那他就是‘礼物哥’,或是‘礼物弟’,我想应该就是这样子。米兰的事件,她就是EMPORIO ARMANI 的公关,她那天替我安排工作事项,就是这样子。其它,所有媒体在报,什么带女性同游啊,去杭州同游啊,所有的这些东西都是错误的报导。还有,最后就是说,结婚,我还没结婚,绝对!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报这些错误的报导,有些报纸、写了些不实报导的媒体,公司已经寄了律师信,希望大家不要再这样继续下去,谢谢。”开诚布公的大方态度,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日前中风的王羽甫结束身体检查便从医院直奔记者会场,息影多年再度出山拍《武侠》,有什么心得?他笑说:“有两个心,一个是陈可辛的‘辛’,一个是感恩的‘心’,我都这年纪了,还有机会在银幕上露脸,当然要感恩。”他幽默表示:“昨天我讲过可能有些人没听到,以后跟甄子丹对打的人要考虑清楚,我跟他对打了十天,在去年十一月,结果六个月后,我中风。跟他打的人自己要练好。”

  王羽爆料,甄子丹在《武侠》又演又担纲武指,不仅演技有层次,对武打动作的设计及呈现也高标准要求,“他在片场设计动作,和日本请来的武术高手、天津的武术冠军套招,我们看了,哇!眼花撩乱,但他不满意,在旁边骂:‘他妈的,什么武术冠军!’,他在这部片特别辛苦。”作为武打片前辈,王羽表示看过甄子丹年轻拍的戏,“那时较嫩,现在则是炉火纯青”。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记者郑伟柏 (微博)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