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发布预告片 徐帆老年造型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23:1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和桂纶镁 陈奕迅和桂纶镁
刘若英和郭富城 刘若英和郭富城
徐帆老年造型 徐帆老年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福斯国际制作、骄阳电影共同出品的《全球热恋》,锁定中秋档期,将于9月9日全国上映,继“太空漫游”版概念片先声夺人之后,出品方华谊兄弟连发三波重磅剧照,太空失重热吻、悉尼爱神大赛、75℃温度刚刚好的“诺丁山”爱情故事一一曝光,将华语爱情片制作格局拉到全新高度,今日,出品方终于推出精细打磨的前导预告 视频:电影《全球热恋》首曝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据悉,此款预告片也将同步登陆亚太地区,贴片《变形金刚3》,热恋风球持续引爆。

  徐帆老年造型首曝光

  “全球热恋”推出情侣舞

  《全球热恋》前导预告片由夏永康(微博)陈国辉(微博)两位导演共同创意,不仅将太空激情之恋(郭富城(微博)刘若英(微博)),悉尼浪漫之恋(陈奕迅(微博)桂纶镁),和北京甜蜜之恋(井柏然(微博)Angelababy)——这三种不同的爱情酝酿得滋味更浓,更有无数惊喜彩蛋埋伏其中,这里面最大惊喜当属徐帆的老年妆造型。当初被两位导演的诚意打动,答应特别出演三姐妹母亲的徐帆,此番在预告片里惊鸿出现,其低调奢华的造型设计感呼之欲出,与《唐山大地震》中感动世界的母亲截然不同,相当时尚。

  Angelababy在《全球热恋》中饰演明星黄牡丹,片中有场重头戏是一出“戏中戏”。黄牡丹主演的电影《月满夜巴黎》中有一场歌舞秀,设置在20年代巴黎街头的咖啡厅作为主景,配以暗藏玄机的阁楼设置,让观众看到了Angelababy的多面造型。夏永康导演表示,“阁楼上几个房间的设计,正是《全球热恋》三对恋人生命的缩影,影像反复叠加,美丽之余,戏假情真才是我们想讲述的真谛”。

  预告片里最需擦亮眼睛捕捉的,是三对情侣为《全球热恋》特别拍摄的情侣舞,郭富城刘若英在太空飘浮起舞,陈奕迅桂纶镁在悉尼与“丘比特天使团”共舞,井柏然Angelababy在戏中戏的屋顶以月亮为背景起舞,这三段独特的舞步并不会在正片中出现,而是放在预告片中给观众先睹为快。至于未来这些画面的使用,两位导演表示会晚些揭晓。

  《全球热恋》“高级定制”预告配乐

  重金购得名曲版权

  《全球热恋》将浪漫爱情与无限创意相融合,“太空漫游”概念片以翻唱版猫王名曲《Love me tender》打底,最新的前导预告则使用《I want candy》调料,《Love me tender》再现了猫王的原汁原味,《I want candy》则在陈国辉夏永康两位导演的坚持下,成功购得版权并重新编曲配乐,全新演绎了一段《全球热恋》预告片“定制音乐”。

  缘何在这支预告片中锁定《I want candy》,陈国辉导演解密道,“在预告片的设计上,我和阿Wing(夏永康)有一个共识,就是我们想推出一种香港和内地都未曾尝试的形式,全程不出现对白,只将故事和感觉嵌入音乐,和观众来一场音符的交流。”,谈到《全球热恋》定制版《I want candy》有何特别之处,陈国辉以四个词语概括,“轻松,有爱,活力,野性”。此外,两位导演还特别提醒观众:“听完《I want candy》时,请不要走开,桂纶镁的精彩演出即将上演,这段爱情到底有没有一个童话式的结局,也将会从这段戏展开。”

  除这款导演剪辑版前导预告之外,出品方华谊兄弟更特别发布了三款夏永康亲自掌镜拍摄的“私家情侣照”,无论在月球,还是在地球,只要有勇气,爱无处不在,《全球热恋》邀你9月9日一起见证爱情。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