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雄女侠·秋瑾》黄奕秋瑾造型英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0:03  金羊网-新快报
《竞雄女侠·秋瑾》黄奕秋瑾造型英气十足
秋瑾形象对比
《竞雄女侠·秋瑾》黄奕秋瑾造型英气十足
《竞雄女侠·秋瑾》黄奕造型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近日,由邱礼涛执导,黄奕、黄秋生(微博)、杜宇航(微博)、陈嘉桓、郑嘉颖(微博)等人主演的历史人物传记片《竞雄女侠·秋瑾》曝光了主角秋瑾的造型。黄奕版的秋瑾风格百变,传统民服、日式和服、中式礼服各种装扮齐上阵。和秋瑾的历史照片对比,发现黄奕的扮相和真实的秋瑾还有几分相似。

  《竞雄女侠·秋瑾》以历史史实为基础,加入了适当商业元素,在讲述秋瑾这位女革命家短暂却波澜壮阔的一生的同时,营造了凌厉的视觉风格和热血的动作场景。由于影片囊括了秋瑾的一生,因此其习武、婚嫁、赴日留学、学成归来后教书、投身革命等事迹均有涉及。黄奕因此在片中将有数套造型。值得一提的是,黄奕手持利刃的造型装扮,便是参照历史图片还原而成。

  此外,由于秋瑾生前一直倡导男女平等,加之无数动作戏的安排,黄奕在片中亦有不少男装造型,英气十足。影片不仅会刻画其幼时习武的场面,也会安排多场动作戏。影片将于8月25日全国上映。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