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爽约《舞林大会》新片演技得王晶大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柏芝爽约《舞林大会》新片演技得王晶大赞
《无价之宝》海报。

  爽约《舞林大会》?

  本报讯(记者 曾俊)在近日举行的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发布会上,没有现身的张柏芝“耍了”全国媒体?昨日,张柏芝表示,当时自己正在浙江象山片场赶工拍戏,所以无法到来,她说在时间、档期许可的时候,一定会尽可能参加节目录制。

  同时,记者看到,无论是在片场还是在镜头前,张柏芝都是笑脸迎人,时不时还和工作人员开起玩笑,而剧组人员也告诉记者,张柏芝和小沈阳(微博)现在就像大家的“开心果”一样。看来尽管外界对“锋芝婚变”事态进展众说纷纭,但张柏芝似乎没有受多大影响,依旧心情不错。

  王晶(微博)赞张柏芝母子演技

  又讯(记者 周昭)即将于8月19日上映的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近日在京首次举办媒体见面会,虽然只有导演王晶一人到场,但他还是对这部影片充满自信,采访中他大赞张柏芝母子,并表示这部影片是张柏芝第一部真正复出后的作品,王晶对票房前景十分看好。现场有人质疑王晶的作品太过恶搞,王晶笑言,在《财神客栈》后,很多影评人对他的看法已经改变:“比如这部《无价之宝》中,就没有不靠谱的笑料。”

  说起张柏芝母子,王晶表示,Lucas在拍摄现场很活泼,张柏芝比复出之前更加成熟,“之前的柏芝是一个比较跳脱、奔放的女孩子,现在我觉得她的演技成熟了不少,这和她的阅历有关。”王晶透露在本片中,张柏芝出演的是一个广告导演,拥有一个幸福家庭,郑伊健(微博)在影片中扮演张柏芝老公,Lucas演的就是张柏芝可爱的儿子,用王晶的话说“Lucas完全是本色演出。”有记者问是否王晶挖了尔冬升的墙脚,最初张柏芝复出后首先答应出演的是尔冬升的影片,王晶一脸正经地回答:“我没有挖任何人的墙脚,当时柏芝是计划先演尔冬升的再演我的《无价之宝》,但他们的沟通我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问题,最终柏芝先出演了我的这部影片,所以《无价之宝》才是她复出后真正签约的第一部作品。”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