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羽戏称中风全赖甄子丹 武侠台湾首映声势浩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23  新浪娱乐
中风后王羽首度公开亮相,与甄子丹、金城武等出席《武侠》台湾首映 中风后王羽首度公开亮相,与甄子丹、金城武等出席《武侠》台湾首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陈可辛、甄子丹(微博)、金城武、汤唯及王羽等浩浩荡荡出席《武侠》台湾首映礼,好友金马影帝柯俊雄更率20多位“武术指导公会”成员到场助阵声势浩大。中风后首次出席《武侠》宣传活动的王羽,气色不错,他更开玩笑甄子丹武功高强,与他对打后中风了,惹得甄子丹在一边苦笑。

  电影取名《武侠》,当然少不了功夫场面,加上“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可以预见电影一定是动作连场。金城武在首映礼上被主持人陶晶莹(微博)捉弄,现场粉丝向金城武大喊“老公!”全场和应,“老公”之声此起彼落,让台上的金城武尴尬地笑起来,但难得大家叫得这么亲切,金城武只好腼腆地回应:“各位老婆好!”全场粉丝即开心大叫。

  赞甄子丹武功高强

  王羽中风后首度出席《武侠》宣传活动,他还不忘开甄子丹玩笑说:“跟甄子丹对打不到半年就中风,可见他武功多高强!”甄子丹只好苦笑回应:“大哥,你这样我不敢走出去了!”

  谈及拍片谁最要求高,一众演员即齐指甄子丹及陈可辛,王羽说:“现在拍戏很辛苦,以前我拍一个动作镜头只要拍二十几次,甄子丹每个镜头都至少要求拍个40、50次,甄子丹身兼演员及武术指导,还力求完美,我非常佩服!”

  甄子丹被问到最辛苦的一场动作戏,是与惠英红(微博)在云南古城屋顶拍摄追逐戏。甄子丹指最惊险的一幕是要拍在屋顶跳来跳去的场面,原来跳的时候不能吊钢丝,甄子丹笑说:“因为屋很密,放不下吊‘威也’的机器,而且瓦片很滑,武指试跳时都一手血,幸好最后顺利拍摄,有惊无险。”另外有场打戏是在牛棚拍摄的,最怕就是踩到牛屎。问到如此危险,为什么还硬是要拍?甄子丹笑称拍的时候不会想到危险,反而事前要计划周详,知道危险才会更注意安全,做足一切安全措施。

  汤唯指李安是校长

  汤唯曾与两大导演李安及陈可辛合作,被问到二人之不同,汤唯表示:“李安是校长,安排我们上很多课程,遇到陈可辛我整个很Free(自由发挥)。”陈可辛则自嘲回应:“一个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一个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对于《武侠》又有何期望呢?陈可辛就笑谓希望观众会喜欢,笑称大家都很尽力,没有遗憾。(苗菲)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