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发布港版预告片 许白爱情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36  新浪娱乐
《白蛇传说》海报 《白蛇传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程小东(微博)执导,李连杰(微博)、黄圣依(微博)、林峰(微博)、蔡卓妍(微博)、文章(微博)、姜武(微博)、徐若瑄(微博)、杨千嬅(微博)、杜汶泽(微博)、罗家英(微博)、林雪、郭羡妮等12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白蛇传说》日前发布港版预告片。与同时发布的内地版预告片极力渲染特技与动作场面不同,港版预告片更侧重于展现许仙、白蛇 视频:《白蛇传说》粤语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爱情。

  港版预告片爱情成主打

  在内地版预告片中李连杰的动作戏贯穿始终,而港版预告片,除了保留白蛇的万剑阵、法海白蛇空中对打、法海大战蝙蝠妖、能忍出招等场面,许仙与白蛇的爱情得到最大程度的呈现。水中戏虽然和内地的激吻有所不同,但同样温馨,尽显浪漫。许仙被捆在莲台上,群僧为其做法的场景也是首次曝光,表现了许仙的挣扎与寻找娘子的急切心理。

  另外,李连杰大战狐妖与内地版亦有不同,港版注重表现了一群狐妖变成美女后的妖娆与诱惑。尤其惊艳的是,港版中李连杰站在亭子上,望向远处,只见远处水势汹涌而来,估计是水漫金山的前兆,不过无论内地版还是港版,都没有正面呈现水漫金山的场景。

  三段台词展现许白爱情

  港版预告片不仅在画面与内地版不一样,台词也不同。港版预告片有三段台词,第一段是白蛇端午显形之前问许仙“如果我其实不是你看到的样子,你还会爱我吗?”而回答的却是法海的“不要轻易相信眼睛看到的”,颇令人寻味。第二段是白蛇端午显形之后,许仙问法海:“大师,我娘子呢?是不是被那白蛇给吃了?”而法海的回答,“白蛇就是你的娘子,你娶了一条千年蛇妖”,揭示了了白娘子的真正身份。最后一段则像许仙的表白,“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爱你。”这对应了白蛇的第一个问题,也暗示了许仙情感的变化。

  从之前公布的剧照来看,林峰版许仙一改之前的“伪娘”形象,变得硬朗许多,三段一问一答的台词也令人感动。

  港版片名改《法海》 李连杰成主角

  港版预告片最大的不同,还体现在预告片最后的片名,“白蛇传说”几个字非常小,后面的“法海”又非常大,令人大为不解。内地版预告片,李连杰从头打到尾,短短两三分钟,竟然有六七场动作戏,虽然很像法海传,但出现的片名还是《白蛇传说》。而港版预告片许仙与白蛇的爱情贯穿其中,李连杰精彩的动作戏亦有表现,不过很短暂。综合来看,无论是内地版,还是港版,此次公布的预告片还是极力突出李连杰的法海,大有将本是客串的李连杰变成主角之势。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