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极限》邀嫩模助阵 不拼武技拼胸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59  新浪娱乐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傅华阳(微博)执导,张翰(微博)、郑爽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极限运动题材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将于8月12日在全国院线公映。作为一部爱情动作片,《无极限》中精彩的打斗场面不再是男人们的专利。五大嫩模将在片中大放异彩,联手上演中国版“霹雳娇娃”,不拼武技拼胸器。

视频:《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嫩模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五大嫩模联手上演中国版霹雳娇娃

  近年来,女子动作片大行其道。国外有堪称经典的《古墓丽影》、《杀死比尔》国内的《夕阳天使》、《赤裸特工》均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对观众来说一向柔弱纤细的女人把男人打得落花流水跪地求饶似乎比硬碰硬的男人打斗更具观赏性和诱惑力。《无极限》对此深谙其道,五位模特在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她们身材姣好,身手矫捷。在经历了为期半个月的深度训练和包装后,最终化身为中国版“霹雳娇娃”亮相在电影中。女子格斗元素势必吸引无数人的目光,成为该片一大看点。

  美艳性感成最大杀手锏 不拼武技拼胸器

  片中,黑帮女子杀手组的女杀手们身着性感黑色皮质打斗服,眼神凶狠,动作敏捷,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极限追逐和眼花缭乱的综合格斗。这些大幅度的打斗动作,使名模们的性感身材展露无余,胸前更是一片风景独好。电影虽大打女子格斗牌,可相比之下美艳身材反到成了吸引人眼球的杀手锏,不禁让人心生疑惑,名模们到底是在拼武技还是拼胸器。为此导演表示:“不管拼的是什么,只要让观众走进影院看电影,就是成功!”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