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被曝要求太完美 为拍《武侠》精神险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武侠》将于7月22日台湾上映,于昨日(7月21日)在台北特别举行影迷座谈会,演员甄子丹(微博)、王羽及导演陈可辛出席一同为电影宣传,多年没拍戏的王羽,这次在电影中饰演反派,凶恶的气势令人不寒而栗,日前过于劳累而中风,今日抱病出席记者会,王羽现场表示希望能早日康复在复出,在跟甄子丹打一场,能再次合作机会。

  陈可辛导演继电影《投名状》后,相隔四年后才又推出新电影《武侠》,导演表示,现在观众要求很高,但这次片名虽为《武侠》,希望观?可用客观开放态度去看,会颠覆以往大家对武侠定义的想法。

  在电影中甄子丹不仅文戏、武打戏兼并,还担任《武侠》的武术指导,演戏与武术两个岗位都是他的理想,虽然说近年比较偏向演技提升,但对武术设计方面还有很多想法,希望透过自己的处理传达出去,让陈导也说,甄子丹是个完美主义者,比自己的要求还高,对打戏部分都要尽善尽美,甄子丹可以说是《武侠》的另外半个导演;甄子丹自己也表示为两个方向付出许多挑战与代价,比如快要精神分裂、睡眠不足、失眠等等,拍完电影后还有精神上的崩溃,所以当自己要变换两个岗位,会特别寻找放松的方法转换心情,调适自己对电影的热诚。(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