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雄女侠》将映 黄奕版秋瑾变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23  汉网-武汉晨报
黄奕饰演秋瑾 黄奕饰演秋瑾

  本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尹雪 实习生周霖)由邱礼涛执导,黄奕、黄秋生(微博)、郑嘉颖(微博)等主演的《竞雄女侠·秋瑾 》昨日曝光了秋瑾的造型。

  黄奕版的秋瑾风格百变,传统民服、日式和服、中式礼服各种装扮齐上阵,其中更是有手持利刃的历史还原图,这亦暗示了影片将在“红装”之外的“武装”上狠下功夫。据悉,导演邱礼涛此番也将着力打造影片的动作戏,让秋瑾变身打女。影片不仅会刻画秋瑾幼时习武的场面,亦会安排多场动作戏,饰演秋瑾的黄奕更是因此进行了三个月的武术训练。

  此外,由于秋瑾生前一直倡导男女平等,加之无数动作戏的安排,黄奕在片中亦有不少男装造型,英气十足。该片将于8月25日上映。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