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侠传奇》悄然升温 口碑票房双丰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07  新浪娱乐
《兔侠传奇》人物造型逼真可爱 《兔侠传奇》人物造型逼真可爱

  新浪娱乐讯 国产3D动画大片《兔侠传奇》可谓典型的慢热影片,该片上映之初并没有引起影院和观众重视,但上映几天来,却凭着过硬的制作技术赢得了各方认可。自11日至今,票房节节高升,随之院线的排片场次也逐日递增。

视频:《兔侠传奇》90秒终极版预告片发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公映首日曾一度遇冷

  与《功夫熊猫》、《功夫熊猫2(微博)》等超级大片公映时的火爆程度相比,主打“中国风”的国产原创3D动画《兔侠传奇》在11日公映时明显不如,不仅没有引起观众院线人士的足够重视,而且票房也不尽人意。据了解,11日当天,该片在北京地区的排映场次还不足170场。

  观众口口相传 一路慢热

  不过,经过几天的公映,《兔侠传奇》却以其中国式幽默、随处可见的中国文化符号以及过硬的制作调动起了观众的观影热情,成为观众眼中“最近几年看到过的最好的国产动画之一”,并经过观众的口口相传迅速升温。据万达院线的统计数字显示,11日首映当天,《兔侠传奇》的票房约20万,12日至15日每天的票房约25万;到了16日,该片在万达院线的单日票房飙升至56万。

  观众的观影热情,不得不让院线人士对这只国产的“兔子”重新审视,据悉,自11日之后,许多院线都增加了《兔侠传奇》的排片场次,以北京地区为例,12日由11 日的不足170场增加到180多场、13日190多场……从15起均超过200场。

  有望在国内长线放映

  该片导演孙立军表示,《兔侠传奇》是纯靠口碑一点点做起来,属于慢热型,从各方反馈来看,它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只要观众喜欢,我们就会尽量配合影院多放一段时间。被问到该片票房预期时,他表示,《兔侠传奇》的海外版权已经卖出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票房上的压力并不大。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