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与学生分享变形金刚梦 心爱玩具大派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27  新浪娱乐
张译帅气亮相影院 张译帅气亮相影院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著名影星张译(微博),出席了公益奉献大学生暑期档热门大片《变形金刚3》的特别放映会。作为变形金刚的“铁粉”张译亲临发布会,与普通观众交流畅谈,分享自己的《变3》情节。

  现场“忍痛割爱”

  据介绍,《变形金刚:月黑之时》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第三部。片中,擎天柱率领 “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变形金刚:月黑之时》也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

  现场,张译不仅分享了自己对变形金刚的“情有独钟”,还把自己珍藏喜爱的变形金刚“红蜘蛛”的玩具送给幸运观众。张译表示:“小时候,家里条件有限,买不起玩具,但如今,自己的”金刚梦“已经实现了,我希望把这份快乐的情节传递下去。”

  给力粉丝团助阵张译

  当晚,身着黑白相间衬衣的张译,看起来格外精神。据悉,张译刚从新疆回京,就立刻赶往了影院,与大学生们一起分享自己的“金刚梦”与近期工作。据张译介绍,自己刚刚拍摄完成了一部电影,并肯定的说:“这部电影的形式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非常新颖,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关注。”

  每次张译的亮相,也都少不了“译家人”的助阵,张译的粉丝团成员可谓是高素质高效率的,每次活动的落实速度与积极参与的精神,甚至是记者都为之钦佩。当晚也不例外,粉丝们早早就等候在放映大厅,待张译出现时,整齐而嘹亮的助威声,让人振奋与感动。想必,好作品与好粉丝都是一个好演员最宝贵的所有。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