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无价之宝》王晶父子上演欢乐搞怪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13  新浪娱乐
王晶、“技安”父子共遇险情 王晶、“技安”父子共遇险情
王晶囧对张柏芝 王晶囧对张柏芝
王晶胖胖父子同落难 王晶胖胖父子同落难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联合峨眉电影集团、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的合家欢喜剧电影《无价之宝》于7月17日在京举行了导演王晶(微博)首次媒体见面活动。今天该影片又曝光一组影片中王晶与可爱的小胖子张珂源扮演的父子组合剧照。

  在影片中王晶扮演武打明星高大龙(郑中基(微博)饰演)的经纪人,该经纪人视高大龙为自己的摇钱树,并且有着胆小懦弱的性格,遇到麻烦和困难之时,总是喜欢躲在其他人的后面。但张珂源所扮演的王晶的儿子“技安”却一直视自己的老爸为“大英雄”,以自己的老爸为荣,总是在王晶很“囧”的状况下,鼓励自己的老爸冲在最前面,让王晶哭笑不得。王晶与张珂源这对父子搭档,在影片中创造了很多的笑点,“胖爸爸”和“胖儿子”的组合,一定会为看过影片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