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3》全国上映票房火 有望打败“功夫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54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综合报道】21日零时,暑期档超级猛片《变形金刚3》在全国上映,变形金刚粉丝、年轻人是这部电影的主力观众。汽车人、霸天虎、迈克尔·贝、女内衣模特的强大号召力将观众吸引入影院。据影院人士介绍,该片票房非常火爆,有望超越《功夫熊猫2》。  据了解,全国各大城市票房火爆。北京UME影城华星店负责人刘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1日零时,该店7个影厅将排映《变形金刚3》。截止到20日12点20分左右,该店《变形金刚3》的零点首映场票卖出七成。据初步统计,首日票房大约收入40万元,其中巨幕影厅票已经售完,观众购票热情高涨。“票已经预售到24日,总票房已达66万元。”虽然据不完全统计的40万元日票房成绩无法赶上该影院《阿凡达》71万元的日票房纪录,但是刘晖对此非常满意。

  北京多家影院的情形与UME影城接近,出票火爆。资深电影发行人高军预测,《变形金刚3》票房有望超越《功夫熊猫2》。

  根据已经公布的资料显示,《变形金刚3》新加入了御天敌、激光鸟等角色。大黄蜂、擎天柱、铁皮等的戏份依旧较多,威震天、红蜘蛛的则少了一些。该片植入了若干国内外品牌,比如汽车品牌就不像第一部、第二部那么“受局限”,几款世界名车纷纷亮相。

  此外,该片的3D效果如何,还要等待观众检验。国内某知名点评网站给《变形金刚》三部曲的评分依次为8.1、7.7、7.2。该片在北美和欧洲也收获了不少负面评价。

  观众观影后纷纷在网络上发表评论,有褒有贬。负面评价有:“3D效果还是很震撼的。但是内容过于简单,很多打斗场景不够气派,而且9个汽车人就赢了200个霸天虎,最关键因素居然在于那两个小机器人和那个戏里仅有的女人。”“刚去看了《变形金刚3》,觉得在这一部里面男主角没有前两部那么出彩。”感觉不错的观众则说:“《变3》完全没让我失望,真的很好看,擎天柱依然那么帅,大黄蜂依旧可爱。”“《变3》里擎天柱终于配装货柜了!以前只看到一个车头,这次是全部装备都上齐全了,货柜可以变形为擎天柱的飞行器,也可以变成武器库,看得出来擎天柱没有货柜威力一定会大减,这也是为什么前两集始终没有消灭霸天虎的原因。”

  另外,微博有网友爆料,目前一些影院的数字拷贝密钥还没有到位,这就意味着有部分影院的数字影厅将无法如期放映《变形金刚3》。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