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到东京》即将公映 张钧甯称欣赏秦昊演技

  由内地实力派演员秦昊(微博)、台湾新晋偶像张钧甯和日本老牌电影明星倍赏千惠子等联合主演的中日合拍影片《初到东京》即将公映。前日该片在京推出首款概念预告片。

  《初到东京》以导演蒋钦民本人留学日本的经历为基础,讲述了中国青年吉流在学习围棋时与东京一位老太太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影片交织着亲情、友情和跨国恋情,秦昊在片中饰演一位围棋天才少年,为此他也下了一番苦功,尤其是苦练围棋落子手势,还请了日本围棋院的专业棋师来指导。

  张钧甯表示,自己是为了秦昊才甘愿冒险接拍该片,“之前看过秦昊演的电影,他的戏非常好,一直特别想和他合作,所以即便当时日本刚刚地震完,很多朋友也都反对我去东京拍戏,但为了能和秦昊合作,我还是决定接演。” (余姝)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