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票房破亿 佟大为两度携手王晶再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8:17  新浪娱乐
佟大为《财神客栈》剧照 佟大为《财神客栈》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博纳影业集团官方数据对外宣称,6月28日上映的暑期档爆笑武侠电影《财神客栈》斩破亿元大关,继《建党伟业》排名第二,成为暑期档同期上映的电影中脱缰而出的一匹黑马。

  两度携手王晶(微博) 

  再造亿元大关票房

  此次在影片中有精彩表现的主演之一佟大为(微博)在之前的《大内密探零零狗》中就和王晶合作一起打造了过亿票房。此次两度合作的喜剧电影《财神客栈》再造亿元票房,可谓是双联合璧,愈战愈勇。

  憨厚本色演喜剧  

  观众大赞喜剧天赋

  影片中,佟大为饰演的绝世高手不仅武功好,心肠好,够专一,更重要的是他的憨厚演技被许多观众称赞为最真实也最可爱的喜剧演法。不急不躁,平淡而真实,也许正是因为佟大为那张憨厚可掬的脸,让他在喜剧表演上丝毫不需要用其他的夸张表情来演绎,这也就印证了观众所赞的喜剧天赋所在之处。

  被称“票房幸运儿”  

  迎来电影喷井年

  虽然佟大为和王晶仅合作两部喜剧电影,撇开影片质量光看票房,两部电影都在同期上映的电影中脱颖而出,斩获不俗的票房成绩。这也成了佟大为不得不被外界称为“票房幸运儿”。如今,佟大为不仅仅单是王晶电影的幸运儿,相信年底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中更会有惊人的成绩。另外,如今佟大为的电影片约不断,迎来了电影事业上的喷井年。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