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库萨克变爱伦坡 贝金赛尔续黑夜传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22日,2011年圣地亚哥动漫展进入第二天。在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联手献上《丁丁历险记》之后,约翰-库萨克的新作《乌鸦》、史蒂芬-索德伯格的新作《制胜一击》及英伦美女凯特-贝金赛尔的《黑夜传说4》、英国邪典大师埃德加-赖特制片的新作《街区大作战》先后登场。

视频:约翰-库萨克和柯林-法瑞尔等亮相动漫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史蒂芬-索德伯格并非动漫展上常见的那种导演,但他的这部动作谍战戏《制胜一击》(Haywire)却非常有漫展风格,帅气的打女,很硬核向的打斗场面以及漫画风格的谍战故事都是教科书式的动作片卖点。主演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是美国重量级女子泰拳冠军,武术功底十分扎实,这也为片中的格斗场面增加了额外的看点。从片花来看,《制胜一击》很像一个风格更加硬派版本的《特工绍特》。

  根据美国超验主义大作家埃德加-爱伦坡充满传奇色彩的生平杜撰的影片《乌鸦》(Raven)由曾执导《V字特工队》的詹姆斯-麦克特格(James McTeigue)担任导演,在中国也十分有人缘的约翰-库萨克主演。影片讲述的是爱伦坡生前最后五天发生的事,因为一连串诡异且凶残的谋杀案和爱伦坡的小说剧情如出一辙,坡本人成为头号嫌疑犯,而他在努力调查真相的同时,也让自己陷入到危险的境地中。从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影片的晦涩且血腥味不属于《电锯惊魂》,而对历史人物的颠覆方面又很类似盖-里奇版的《福尔摩斯》,灰暗阴冷的色调则又为影片增加了一丝哥特风格。

  像另一部主打动作美女的系列影片《生化危机》一样,尽管远谈不上经典,《黑夜传说》(Underworld)系列却依靠自己的风格成为哥特系邪典影片的代表,并有了自己的稳定拥趸,加上相对低廉的成本,影片拍摄第四部也在情理之中。凯特-贝金赛尔的回归是《黑夜传说4:觉醒》的一大卖点,那身性感中透露着一股野性的黑色紧身衣简直可以说为其量身定做。另外之前网上盛传的吸血鬼长老维克多复活在漫展上公开的片花中也得到了印证。在《暮光》的刺激下,《黑夜传说》那种更加血性更为传统的吸血鬼大战僵尸风格在今天的漫展现场获得了不少支持。

  下一个登场的是根据同名影片翻拍的新《天师斗僵尸》(Fright Night)由近年频频接演大作的新星安东尼-尤金(Anton Yelchin)担任主演,来自英国的个性男星柯林-法瑞尔则饰演片中的大反派,影片和老版一样,结合了恐怖惊悚和搞怪元素,是彼得-杰克逊《群尸玩过界》或者山姆-雷米《鬼玩人》(Evil Dead)这类影片爱好者的首选。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圣地亚哥 Lee/文邹健/视频)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