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少年邓恩铭》揭面纱 于蓝现身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0: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由江平导演,张一山、周小斌等主演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少年邓恩铭》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影片导演江平携史磊、周小斌、爱新觉罗·启星、居文沛(微博)等主创人员亮相,表演艺术家于蓝等作为嘉宾出席。

  《少年邓恩铭》以中共一大党代表邓恩铭为原型,讲述了邓恩铭少年时期在家乡贵州的成长故事。该片因为准确的选材和精良的制作,已被国家广电总局及中宣部列为建党90周年28部重点献礼影片之一,内部试映后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目前,已被选送华表奖的评选。

  这部电影演员阵容强大,被导演江平称之为“全演员”阵容。成功塑造了《家有儿女》中刘星的张一山,在新《倚天屠龙记》扮演小张无忌的史磊,有着影帝影后称号的吴军、何赛飞、蒲巴甲(微博)、仲星火、午马、翁虹(微博)、苏友朋等30位知名演员联袂演出,使影片星光熠熠。

  媒体见面会上,老艺术家于蓝作为嘉宾出席,并祝福《少年邓恩铭》公映成功。而所有到场的演员都表示,虽然在这部电影中的戏份有多有少,但大家都拿出了百分百的诚意,希望为党的生日献礼。

  该片拟于8月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范晨/文 孙慧/图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