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郑中基演绎“怪爸爸”笑料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5:03  天津网-城市快报

  近日,郑中基(微博)在香港喜获千金,荣升爸爸,而张柏芝母子和郑中基主演,8月19日上映的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也成为他得女后的最新作品。昨天,片方欢乐传媒公布了郑中基的最新剧照,在张柏芝母子和郑中基主演的新片《无价之宝》中,郑中基继续自己的幽默搞笑形象,成为影片中最大的开心果。

  在影片中,郑中基在电影《无价之宝》中是第一次在银幕上亲密接触爸爸这个角色,和林妙可饰演一对搞怪父女,他扮演的武打巨星高大龙,最强的功夫就是说大话和泡妞,但由于他武打明星的光辉头衔,而成为影片中各路人马的众矢之的,高大龙自然是左右逢源,闹得笑料百出。

  记者 孙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