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2012年春节上映 周杰伦力挺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6: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出品,林超贤(微博)导演、谢霆锋、周杰伦、林鹏(微博)、白冰主演,投资近2亿的现代动作电影《逆战》在京举行发布会,并宣布在2012年春节档上映。刚刚经历婚变风波的谢霆锋称,周杰伦曾经夸奖自己情商高,可以调整心情去拍戏。”周杰伦则希望大家不要来烦谢霆锋,让他专心演戏。 视频:周杰伦谢霆锋新片《逆战》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谢霆锋依旧没有接受媒体群访。

  周杰伦赞谢霆锋情商高

  谢霆锋和周杰伦在电影中饰演万阳、万飞兄弟,谢霆锋在电影中要演一个贼,周杰伦则与不少重型武器有亲密接触。

  谈到参与《逆战》与演好莱坞大片有何不同,参演过《青蜂侠》的周杰伦认为,“在好莱坞像是度假,但是需要演员把整个时间都留给电影。《逆战》这部戏是一直在拍,时间利用紧凑,所以情绪不会断掉。但是演员其他的通告很多,如果拍摄时间再长一点就好了。”

  拍摄《逆战》过程中,恰逢“锋芝恋”出现裂痕,但谢霆锋依旧交足功课,他自称:“周杰伦说我EQ高,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情去拍戏。”周杰伦则希望大家不要来烦谢霆锋,让他专心演戏。

  有媒体问周杰伦,是否由于谢霆锋的婚变影响到自己的婚姻观。周杰伦表示自己的父母早就离婚了,但妈妈要求,“结婚就要很认真对待,只要结婚就不离婚。”

  谢霆锋把命交给剧组

  谢霆锋在电影中的许多危险镜头都没用替身,全是独立完成。谢霆锋回忆,有一场戏从七、八楼跳下,掉进车子的后备箱,然后滚下来,再开始跑。这个镜头”一条过“,而且没用替身。谢霆锋称,“进了剧组,命就搭进去了。”但周杰伦却说,“我没想像他那样‘玩命’,我还有很多歌迷了。”

  相比之下,周杰伦也并不示弱,他有一场戏是和谢霆锋跳到死海里,因为死海盐分很高,所以身体十分痛苦。谢霆锋说,“那是我和周杰伦第一次见面,虽然屁股疼了一天,但都不好意思和对方说。”主持人总结,“当时你俩心里是不是都唱起了《菊花台》?”

  周杰伦变魔术也偏心

  白冰在片中饰演国际刑警,这也是她第一次拍动作戏,第一次接触枪支弹药。白冰透露,周杰伦在拍戏间隙还会为自己变魔术,这时候饰演国际医务工作者的林鹏接过话茬:“为什么谢霆锋不给我变魔术呢?”

  不过林鹏也表示,周杰伦经常给自己买好吃的。而谢霆锋是自己的偶像,和偶像谈情说爱有感觉,一下子就进入状态。

  王玉年/文 夏祺/图 郝斌/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